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政治部党支部通过秋游开展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5 04:52 作者:政治部

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政治部党支部通过加强理论学习,聆听老志愿军等英模讲座,赴红色基地参观学习等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提升队伍素质,增强队伍活力。11月13日,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带领政治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黄兴故居、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在秋游中开展党员活动。

3M5A9708_副本.jpg

在黄兴故居,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故居专题展,通过观看文字、图片、实物陈设等,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辛亥革命先驱、领袖黄兴的生平事迹,进一步了解了辛亥革命湘籍仁人志士英勇奋斗的丰功伟绩,深刻体会到革命历程的曲折艰难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领会到湖南革命志士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笃实”“无我”的湖湘精神。在场党员深受感染,表示也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履行党员职责,立足岗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3M5A9768_副本_副本.jpg

3M5A9778_副本.jpg

在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政治部全体党员干部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出来,或小憩休闲,或湖边赏景,或三三两两进行体育运动、拍照合影,感受和煦暖阳。

整场活动安排紧凑,教育活动与休闲活动有机结合,寓教于乐,党员干部们表示,活动开展的非常好,收获满满,通过活动,给自己进行了一次灵魂和身体的充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使命,全力投身到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的创建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