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学院政治部组织召开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03:56 作者:政治部

2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湘组点【2021】1号)的要求专题研究并部署今年的集中填报工作。

2月28日上午9:00,学院政治部在行政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1年学院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培训会。会议由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主持,莫明琪对今年的集中填报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

图片2_副本.jpg

会上,首先通报了2020年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查核处理情况,重温了两项法规的纪律要求,重点学习了法规第五项、第六项相关查核处理规定。

认真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高质量做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的通知》的主要精神,强调填报新要求和查核新规定。将《易错易漏点》、《填报确认书》和报告表发至每一位填报对象,对《易错易漏点》《“10个不予采信”告知函》进行了逐项的认真学习,对容易出现错漏事项进行指导,逐项分析,提醒领导干部填报时注意。

图片3.jpg

莫明琪结合2020年6月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重申了实事求是、如实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重要性,进一步巩固深化专项整治工作成果,切实提高报告工作质量和查核一致率,高质量完成好2021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