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政治部开展“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讨论

发布时间:2014-03-27 12:00 作者:冯佳佳

320下午,我院政治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入党为什么,为党干什么”专题大讨论,推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政治部全体党员联系自己成长、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言。

讨论中,不少党员介绍了自己对党的认识由肤浅到深刻、由感性到理性的心历路程。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只有党和国家稳定,人民才有幸福可言。相信只有共产党才有这样的执政能力,带领中国走向富强。我们高兴地看到,党的自身建设在不断进步,特别是党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开展反四风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反应了共产党作为执政党敢于开展自我批评、敢于接受群众监督的执政理念。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坚定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并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工作积极性,克服懒惰思想与消极情绪,经常反思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保持党员自身的纯洁性与先进性。入党就意味着奉献和付出,我们作为党组织的一份子,应当将奉献与爱诠释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贯穿在内心的灵魂中,与党融为一体,自觉接受党章的约束,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政治部党支部副书记、人事处处长张允琦主持此次讨论活动。他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指出,我们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增强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珍惜当前的生存与发展空间,少发牢骚,多干实事,为党的事业、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积聚正能量,我们有理由相信党和国家的未来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