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政治部党日活动与工会登山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14-06-12 12:00 作者:admin

根据党委办关于“七一”前夕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日活动及院工会要求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户外登山活动的整体要求,政治部党支部及工会小组商定,拟将党支部的党日活动和工会小组的登山活动合二为一予以落实。经请示分管院领导同意,现就活动相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活动地点

活动地点:韶山。

之所以将这次活动的地点选择在韶山,一是因为韶山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共和国开国领袖毛泽东主席的诞生地,到韶山开展党日活动,可以实地缅怀毛泽东同志在中国革命中的丰功伟绩及毛泽东同志全家在中国革命过程中前赴后继、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帮助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信念、纯洁党性;二是韶山群山环抱,郁郁葱葱,巍巍韶峰,风清气爽,很适宜户外运动,拾级而上,迤逦其中,能帮助工会会员们振奋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岗位工作。

二、活动时间

鉴于人事、宣教、老干三个成员处的工作实际及部分工会会员的家庭实际情况,为做到既不影响党员及工会会员的岗位工作,又做到尽量让所有党员和工会小组会员参与活动,活动时间定为619下午至620日上午。

三、具体行程

61913:00,从院行政楼前统一乘车出发, 1500左右,全体人员到达韶山毛泽东主席铜像前,开展“我与伟人铜像合影”活动。1530参观毛主席故居,16:00参观纪念馆,1700餐前座谈,开展交流心得活动,餐后自由活动。19:00集体观看宣传片《中国出了个毛泽东》;619日晚宿韶山宾馆;620日早上7:00集体攀山;6208:00吃早饭,饭后统一乘车返回学校。

四、活动组织

为确保活动的圆满、顺利,支部党日活动和工会小组的登山活动中的人员组织、故居参观、观看演出、餐饮住宿等各具体事项,由人事处负责落实,老干处协助,同时,老干处要联系往返西院-学院车辆;有关活动摄影、材料上报及院内宣传工作由宣教处负责落实。

五、车辆安排

活动采取统一乘车方式,活动车辆拟用学院公车,车辆调派、司机安排由人事处具体负责向学院专门申请、落实。

六、纪律要求

1、党日活动和工会登山活动均是集体活动,非工作原因,任何人不得缺席;

2、为确保参与活动人员的安全,活动中不准个人驾驶私车;

3、不得在活动中擅自个人行动,自由活动时间确需个人活动的,需事先报告带队人员。

4、文明出行、文明参与,任何人不得出现有损集体形象和有违社会公德的行为。

 

 

政治部党支部

政治部工会小组

201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