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07-06 12:00 作者:admin

      根据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7月5日下午,政治部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友权主持。

      会上,李友权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全文,并结合自己学习理解,就讲话精神的精髓和诸多关键词与大家一起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讲话回顾了历史,展望了未来,以非常深沉的历史使命感,聚焦于党的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体现了我们党一心为人民、一切为民族的奉献精神。

      大家表示一定要加强学习,进一步领悟习总书记讲话深刻内涵,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把总书记指导我们继续前进的行动指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