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老干工作

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学院第一次党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6-10-07 12:00 作者:admin

      9月20日下午至9月21日,中国共产党湖南警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学院科技办公楼隆重举行。离退休党员代表李新民、李泽润、陈化兰、文定杰、蔡少铿、陈军6人出席了第一次党代表大会。

      20日下午,大会举行了预备会议,刘劲青同志宣读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湖南警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高军同志宣读了《关于中共湖南警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敖平洋同志作了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秘书长名单以及大会议程。退休党员代表陈军被选为主席团成员。

      9月21日上午9时,学院科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气氛庄重热烈,代表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政治部主任吴巨培、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调研员胡卉、省公安厅纪委副书记宋红兵等出席会议。学院新老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师生党员代表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了开幕式。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120名,实际到会115名。

     在大会上,学院新任院长王周同志致开幕词,省委组织部副调研员胡卉同志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中共湖南警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候选人的批复》,周学农同志代表院党委作了工作报告,敖平洋同志代表院纪委作了工作报告。

     上午10:40,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两委”的工作报告并酝酿讨论“两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离退休党员代表属第三代表团成员。刘劲青、刘佑生、敖平洋、陈庆祥、高军等同志参加了第三代表团的讨论。在分组讨论中,文定杰、刘佑生、陈庆祥、黄亦飞、伍玉功等同志先后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众志成城谱新篇的精神面貌。退休党员代表文定杰同志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两委”报告,对新一届党委的工作充满信心和期待。建议学院在学科专业设置时,考虑重新设置保卫学专业。并期待新党委进一步重视老干工作。

     下午,党代表大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会上选出了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委员和新一届学院纪检委委员。紧接着大会举行了闭幕式。刘劲青同志宣读了大会关于“两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周学农同志致闭幕词。大会在高昂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这次大会是学院进入新阶段,谋求内涵发展、特色发展、转型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号召全院师生员工在学院新一届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恪尽职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实现建成全国一流的公安本科院校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