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老干工作

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参加重阳赏秋活动

发布时间:2016-10-30 12:00 作者:admin

     10月12日,学院老干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望城区雷锋大道旁的百果园生态农庄进行了重阳赏秋活动。学院现有离退休老同志近190人,参加此次赏秋活动的有148人。学院安排了3台大客车和1台面包车,分别从白云路宿舍和马王堆宿舍出发,于上午10:05左右先后到达百果园生态农庄。抵达农庄后,离退休老同志即游览了农庄,观赏了各种果林。

     园内视野开阔,布局合理,果茶林木成行成列。这里空气清新,景色怡人,神似世外桃源。镶嵌在青山果园之间面积近 80 亩的人工湖,湖水波光粼粼、跳跃闪烁,似一颗晶莹剔透的明珠大放异彩,曲折蜿蜒的湖岸边楼阁水榭、垂柳婀娜。离退休老同志信步百果园中和人工湖畔,兴致盎然。

     当天与离退休老同志一起到百果园赏秋的校领导有学院党委成员、政治部主任高军、刚退居二线的原学院党委成员、政治部主任刘会中,还有政治部副主任李友权、人事处长莫明琪,宣教处副处长欧阳梓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