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做好全院民警集中培训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8-24 12:00 作者:admin

院属各部门:
      为规范、有序、高效组织好学院2017年民警集中培训等工作,根据学院统一安排和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院原定于8月25日开学推迟至8月27日。民警集中培训时间:8月27至9月1日。参训民警8月27日下午5:00前在学院警官培训中心报到,领取培训资料。9月1日下午培训结束。
     8月27日上午承担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监考及考务工作的同志在考试结束以后可办理报到手续(请各部门通知参加27日监考的同志按要求准时参加考务培训和监考,详细通知院办已于8月22日通过短信发至部门负责人,通知内容可在学院教师微信群、部门负责人微信群、部门内勤QQ群查阅)。
     2、培训期间参训民警统一在警官培训中心安排住宿,集中在警苑餐厅凭票就餐。因培训期间学院承担长沙市中学生军训工作,中学带队老师须在警官培训中心安排住宿,学院参加培训的学管干部及部分家住湘安厂、学府佳境的参训民警没有在警官培训中心安排住宿,但须参加早晚培训内容,请理解支持。
     3、参训民警培训期间统一着夏式执勤服,请准备好警帽、换洗衣服,同时自备洗漱用品、跑步服装、鞋子等。
温馨提示:请大家多带两件夏式执勤服,以免早上训练汗湿衣服影响身体健康。
     4、培训内容:专题讲座、军事训练、观看警示教育片、体能达标测试等。
     5、为确保培训秩序和纪律,培训期间参训民警不得将小孩带来学校。培训期间原则上不得请假,特殊情况需请假的,须按程序报批:请假人凭书面请假条经部门主要负责人、培训小组长签字并报政治部副主任审批后送政治部组织人事处(陈雯)备案。
     6、8月27日下午5:00在科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院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培训小组联络员会议,部署集中培训相关工作。
     7、8月27日下午班车安排:西院班车下午2:30出发,乘车地点与行车线路与正常上班相同。马王堆、惠泽园班车(依维柯、大客车)下午2:30出发,乘车地点与行车线路与正常上班相同。(周智勇6855)
     8、不参加培训的教职工8月28日起正常上班,与参训民警一起在警苑餐厅就餐。8月28日至9月1日班车安排:早上班车7:00从西院出发。南线:西院——溁湾镇——公安厅——马王堆——德政园——旺旺医院——学院;北线:西院——红叶山庄——咸嘉新村——国防科大——学院;下午班车5:30从学院出发,沿原线路返回,其中9月1日下午培训结束,所有班车全线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9、请各部门一把手接到通知后及时通知部门全体成员。
      请全院教职员工按照通知要求,提前做好准备,认真参加集中培训等相关工作。


                                                                                                          政治部
                                                                                                    2017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