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政治部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21-06-23 05:08 作者:政治部

按照学院统一部署和安排,经院党委同意,6月23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蒋有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换届选举大会。

B04I5123_副本.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由支部书记莫明琪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到会党员人数,到会人数符合党章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相应规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正式开始。

B04I5137_副本.jpg

首先,莫明琪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支部的活动开展、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随后,宣读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推选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选举莫明琪、欧三任、雷惠雄、邓立群、陈雯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书记并讨论委员分工。

B04I5178_副本.jpg

会上,蒋有为做了讲话。他强调,新任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一是要坚持加强理论学习不放松,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二是要坚持强化党性锻造不放松,全面提升政治能力和政治本领;三是要坚持树牢宗旨意识不放松,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四是要坚持推动作风转变不放松,厚植实干担当的干事创业氛围。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和政治部工作,接续努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