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政治部主任蒋有为同志参加并指导政治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2:12 作者:政治部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统一部署安排,7月13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在四楼一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组织生活会。政治部主任蒋有为同志参加并指导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a2f649bc974442adb6c295b3f14bf9c.jpg

支部书记莫明琪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党员同志们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在专题组织生活会上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同时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改进提高。

支部书记对党员同志们开展学习交流和批评与自我批评做了点评。

最后,蒋主任做了讲话。他指出政治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标准严格、主题鲜明、氛围和谐、效果明显,开的很成功;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向支部报告了自己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情况、收获感悟以及存在的不足。

5aeabe796ea4d8aa5c48238dc6833bc.jpg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用心工作,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高昂的精神、更加优异的业绩为学校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做出新的贡献,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