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政治部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03:11 作者:政治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措施,教育引导广大民警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警魂,8月31日,政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徐特立公园开展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苍松翠柏之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徐特立先生铜像,并通过文字介绍了解了先生一生重教、忧国忧民的感人事迹。毛泽东称赞他是“坚强的老战士”,“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

参观结束,大家纷纷表示将矢志继承先生“实事求是,不自以为是”的精神,立德树人,服务师生,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学习,讲效率,讲廉洁,讲奉献,讲服务,讲创新,讲争先,全面加强政治工作,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而努力奋斗。

f2425724354060a167e8d2b7649e3d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