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致敬·缅怀·奋进 ——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党日活动集中收看2022年全国公安系统清明主题诗会

发布时间:2022-04-06 04:16 作者:郭慧英

4月5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看了2022年全国公安系统清明主题诗会,共同缅怀公安英烈,追思英雄事迹,弘扬英烈精神。

活动由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政治部党支部书记莫明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极高的政治站位,高度的思想自觉,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收看了主题诗会。

 清明.png

主题云诗会由《那一天我走了》《如果爱有来生》《我们的名字叫忠诚》三个篇章构成,共14个节目,采用音诗画艺术形式,通过诗文朗诵和歌曲演唱等形式,“清明祭英烈,共筑中华魂”,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活动中,大家通过“网上祭先烈”,为公安英雄献上一束鲜花,表达不尽的景仰和追思以及最高的敬意!大家纷纷表示,追思先人,缅怀公安英雄,将在各自工作中继承公安先烈遗志,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断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为学院“创重”“申硕”高质量发展接续努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