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发布时间:2022-08-30 03:55 作者:政治部

8月29日上午,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四楼二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培训,学习由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政治部党支部书记莫明琪主持。

 改.jpg

 

学习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根据中心组学习参考内容展开学习。第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第二,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第三,深刻认识了乌克兰危机,准确把握我国有关立场主张。第四,学习了陈思源副部长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借河北唐山“6.10”案件网上举报处置工作的通知》《关于切实加强队伍教育管理严防发生涉警涉稳问题的通知》。第五,学习了习近平《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要讲话。第六,学习了习近平《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人不是历史虚无主义者、文化虚无主义者,不能数典忘祖、妄自菲薄。全体党员都要敬畏历史、敬畏优秀传统文化。过程中,全体党员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了以上内容。

最后,大家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视频,深入、全面、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