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莫明琪为政治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2-08-31 09:24 作者:政治部

8月29日上午,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政治部党支部书记莫明琪在四楼二会议室给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的党课。

 改.png

莫明琪在党课中强调: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新中国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改革开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社会主义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在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这一重要论述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高度评价了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课后,党支部成员都表示深受启发,今后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