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政治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02:01 作者:政治部

11月24午,政治部党支部四楼二会议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大会学习传达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高校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湖南警察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政治部党支部书记莫明琪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讲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图片1.jpg 

莫明琪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解读宣讲。他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铸牢忠诚警魂,强化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图片2.jpg 

莫明琪指出,全面、系统、深刻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本领紧紧围绕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申办硕士点和创建全国重点公安院校目标任务,全力推进公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