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坚持人民和生命至上 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政治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02:04 作者:政治部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开展学院2022“119消防安全月”活动,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 11月24日,政治部组织开展了“抓安全 促发展”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政治部全体同志在四楼二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二级巡视员、政治部副主任莫明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结合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的惨重教训莫主任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进入新时代,推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意识,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以扎实的工作持续维护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集中观看了宣传片《生命重于泰山》。

图片3.jpg 

    会后,部门组织进行了消防检查,全面排查治理消防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