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深刻领会 全面贯彻

发布时间:2014-03-10 12:00 作者:刘力皲,曾瑶

        根据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政治部37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政治部工作实际,对照精神“照镜子、正衣冠”,在扎扎实实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认认真真挑选自选动作,开局环节就体现出了政治部的自身特色。

 

专题会议上,首先,政治部副主任李友权同志组织本部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盛茂林同志、省委驻高校第三督导组组长彭克勤同志、湖南警察学院党委书记罗国文同志在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传达了院务例会精神。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对照动员大会上领导讲话精神及院务例会的工作安排,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本着照镜子、正衣冠的要求,就如何全面领会、正确把握、深入贯彻领导讲话精神,牢牢抓住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契机,全面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提升政治部部属各部门工作质量和服务效率,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李友权同志强调,政治部作为院党委的参谋、助手,是公安机关这支特殊纪律部队中的特殊纪律部队,政治部既是学院队伍建设与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的排头兵,更是院党委、院行政联系全院师生员工的重要桥梁和纽带,更是所有教职员工的勤务兵、服务员,所以,更应该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湖南省委及学院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起带头作用,更应在模范遵守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群众工作政策上起先锋示范作用,更应该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禁令上做到令行禁止、不折不扣。李友权同志指出,党的群众践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要求政治部所属的人事、宣教、老干三个处室的工作人员必须自始至终全员参与、不折不扣地予以落实。

 

为了确保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与落实政治部各项日常工作措施两不误,做到教育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水乳交融,通过会议热烈的、推心置腹的讨论、研究,最后,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抓教育实践活动与抓工作两不误,必须两手抓、两手硬,抓出政治部的精气神,抓出政治部的服务态度、水平与热情,并且,就如何立足教育实践活动改进和加强人事、宣教和老干服务工作以及服务于学位评估、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学院中心对政治部的工作计划作了相应的调整、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