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政治部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民主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01 12:00 作者:曾遥

根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和院党委的部署,政治部党支部于830日上午召开了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党员大会由政治部党支部书记李友权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会中同志出席会议。首先李友权同志代表政治部党支部对本支部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听取了党员同志的批评意见。然后会议按照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再支部讲评、上级点评的形式开展,各位党员对照党员标准实事求是的作出了自我评价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按照“重点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不搞人身攻击,不搞一团和气“的原则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李友权同志根据支委会初步意见,结合自评和互评情况对每个党员进行了讲评,指出各自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的方向。

刘会中同志代表学院督导组对会议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加强政治部支部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能力提出了要求,并以一位老党员的立场呼吁大家要珍惜眼下的大好形势、爱岗敬业;要向老一辈革命前辈学习,积极向上、努力奋斗;要相信组织、拥护组织,为组织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会议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最后由李友权同志根据会上征集的意见、建议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政治部党支部将及时拿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方案,一定将要改的问题一个个抓落实、一项项改到位,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