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开展“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6-09-28 12:00 作者:admin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的有关要求和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部署,2016年9月27日下午,政治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讨论会由党支部书记李友权主持。

    

      会上,党支部成员紧扣“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不同的角度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用质朴的语言、典型的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对“讲道德、有品行”的认识和体会。“讲道德、有品行”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就是要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讲道德”侧重强调的是思想认识上要“知德明德”“有品行”,现实实践中要“守德行德”。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投票,一致同意推选刘振华同志为省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