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政治部党支部党日活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

发布时间:2017-09-15 12:00 作者:admin

      9月8日,政治部党支部举行党日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并进行了专题研讨。

      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带头进行研讨,每个党员对照习总书记丰富多彩的成长经历和艰苦奋斗精神,结合学院和政治部工作实际,讲认识、谈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进一步提高了对确立和维护习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进了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更加坚定了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服从核心、紧跟核心的信念。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将维护核心的强大精神动力融入到工作中去,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省厅和学院的各项决策部署,奋力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