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的建设

党日活动:政治部党支部前往天桥山村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17-09-21 12:00 作者:admin

      5月18日下午,政治部党支部党员代表在院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高军,政治部副主任、支部书记李友权的带领下,来到学校对口扶贫点古丈县古阳镇天桥山村开展党日活动,调研学院精准扶贫工作,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在村部会议室,支部代表一行与天桥山村村、支两委干部和张德宁、向昌细等结对户代表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座谈,听取乡亲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和学院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了解乡亲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学院扶贫攻坚阶段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在古丈县公安局政委涂家耀、古阳镇党委书记张亚和村、支两委干部的陪同下,支部代表一行先后来到向显平、张祖田等结对户的家中,了解各家的收入情况和生活状况,送上产业帮扶金,并为他们尽快实现脱贫致富出谋划策、鼓劲加油。

      政治部老干处处长兼驾校校长何奇铭、组织人事处处长莫明琪、宣教处副处长欧阳梓华参加了本次调研走访。

      调研走访结束后,政治部党支部将调研走访情况向院党委作了专题汇报,并就学院下一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