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老干工作

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参观长沙规划展示馆

发布时间:2016-06-12 12:00 作者:admin

      6月8日上午,老干处组织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长沙规划展示馆。

      上午近10点,学院离退休老同志分乘三辆大巴校车,到达了位于新河三角洲滨江文化园内的长沙规划展示馆。

      一进入展示馆,离退休老同志就为影像和图文并茂的各种展示所吸引。大家专注地看着,小声地议论着,都为长沙的快速发展啧啧称道。

     长沙规划展示馆是集规划展示、科普教育、公众参与等多功能于一体的专业展馆,其围绕“山水洲城”的城市特色空间格局,以“我的长沙我的家”为主题,依次展现“长沙概览.走进大长沙”、“历史长河.探寻老长沙”、“规划长廊.畅想新长沙”和“个性幻城.2050”四大板块。

     馆内设有全景式山水洲城风光体验长廊、“筑城史话”全息投影、城市总体规划沙盘模型秀、“靓丽长沙”隔空互动影院、数字沙盘、3D    影院、VR自驾、环球达人等特色展示项目,通过先进的声光电技术,全面地展示了长沙的山水之美、人文之美、城市之美。

  参观之后,老同志都纷纷表示,长沙规划展示馆真让人大开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