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南警察学院 政治部   
学校首页
政治部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庆祝建党90周年,回眸光辉岁月”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1-03-22 12:00 作者:admin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表达师生对党的炙热情怀,展现学校在党的路线指引下不断发展壮大的历史风貌,展示学院教育教学的丰硕成果,《湖南警察学院报》编辑部联合基础课部语文教研室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回眸光辉岁月”的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征文内容:

      1、生活体悟,社会见闻。结合个人的成长经历及社会实践,写出在校园生活、家庭生活、课外活动及社会实践中引发的体悟、感受,映照社会的进步、个人的成长、生活的美好,抒发对党的情怀。

      2、历史感悟,人生思考。客观记录学校62年发展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重温当年在母校与领导、老师和同学一起度过的感人岁月和真挚情感;抒写参加革命纪念活动或课内外阅读后,有关先烈故事、人物传记、革命史实的“观后感”、“读后感”,等等。

    二、征文对象:

    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及所有曾经在湖南警察学院及其前身工作、学习、生活过的领导、老师、校友。

    三、征文要求:

     1、文章题目、体裁不限,字数一般不超过2000字。

    2、作品要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逻辑严谨、文字流畅、内容真实、健康向上,具有一定的思想性和较强的可读性。

    3、文章要求为原创,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并自留底稿。

    4、纸质来稿请在信封上注明“建党90周年征文”字样,寄至:湖南警察学院政治部宣教科校报编辑部,邮政编码:410138。电子稿请发至电子邮箱:hngaxb@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建党90周年征文”字样。

    四、截稿时间:2011年6月15日。

    五、优秀作品将陆续在《湖南警察学院报》上刊登,并付给稿酬。

                                                                                    《湖南警察学院报》编辑部

                                                                                            2011年3月15日